close
大陸新娘舒舒否認恐嚇指楊士萱精神失常大陸新娘舒舒受不了前男友楊士萱騷擾,日前到警局報案賣屋,但楊士萱卻向媒體爆料,舒舒傳恐嚇簡訊給他,打算提告。12日她上超視《熟女不滿族》,一臉裝潢憔悴說到,「我知道他要告我,現在我都交給警方處理了。」她說會站出來,因不希望其他女生受有巢氏房屋害,「他說的都不是事實,他對現實和虛幻已經分不清了。」問她是不是有對他說要找黑道?大陸會場佈置新娘無奈笑了笑,「楊先生若有什麼話想說,應該去跟警察說,而不是跟媒體說。」說到激動處,烤肉食材還有點哽咽,「我真的沒有能力保護自己,這幾天我沒有睡好過,壓力真的很大。」昨節目中,她酒店經紀和巧巧比「事業線」,討論「為什麼女人也不喜歡這樣的女人」,被熟女團圍剿。 要找大陸新娘售屋網就要找專業的Match99大陸新娘網專業大陸相親、大陸新娘介紹就在幸福網台灣地區娶越南新娘可宜蘭民宿以幸福網大陸地區娶越南新娘可以找幸福越南新娘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結婚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47mucc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