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昨天早上去拿早餐, 而且是騎摩托車去拿的, 三分鐘的距離而已~~我就跟老公說, 今早的行程取消烤肉食材, 在家比較好, 因為我的手晒傷了老公當然是說, 才九點多而已, 太陽有那麼大嗎...而且你會不會太建築設計誇張了, 洗東西手過敏, 連出去一下也會晒傷, 看來你是好命底的~~~ 我.......真的想打人說~~ 真的商務中心是晒傷了呀~老公碰到我的手才說真的很誇張的燙~~ 結果~~~ 昨天的新聞還我清白了~~ 新竹破新高 酒店工作39.4 度~~在11點的時候~~連中午出去買午餐時, 淇淇還很可愛的說 [太陽公公小一點啦....]小一點關鍵字行銷~~~ 很棒的形容~~~ 原本下午的游泳取消了~~ 因為同學家的公設在維修中~~謝謝佳佳媽媽提供好用的烤肉游泳池說~~~ 可以省錢也可以讓小孩玩得很開心~~~結果下午一家四口都睡昏了~~ 一直到了晚上六點才21世紀房屋仲介出門~~~ 然後去吃飯逛街~~果然是人山人海~~ 不管去那都是人~~~ 淇淇為了她的小書在那站了快一個室內設計小時~~天呀~~ 連媽媽都受不了~~ 只能說愛看書的小孩~~ 沒有錯呀~~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47mucc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