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這是一個適合思考的日子我做在D酷的車澎湖民宿中沒有冷冷的空氣我卻可以呼吸到一些些冷冽系統傢俱好多的如果 真實的感受是與我想像中的些許不租房子同很多的我以為 到頭來卻是自以為我的自信總買房子是讓人可以信賴卻也傷害不少人這一段 我有一面膜點點的遺憾我沒有畫下很完美的句點好想要的燒烤深情對唱呢?好想要的執著呢?不見了 沒了 熄室內裝潢滅了 


.msgcontent .wsharing 土地買賣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租屋網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47mucc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